GOGORO

GOGORO

睿能創意股份有限公司(英語:Gogoro Inc.),簡稱睿能創意Gogoro)是一家開發、銷售電動機車及電池更換裝置的企業公司。Gogoro於2011年8月29日在中華民國核可設立,代表人為陸學森,在台灣持有兩座工廠,位於桃園市龜山區大華里頂湖路33號1、2樓,以及桃園市龜山區大華里頂湖路20號1、2、3樓(睿能創意股份有限公司二廠),工廠負責人皆為陸學森,負責製造Gogoro Smartscooter、eeyo。

Gogoro旗下持有睿能創意營銷股份有限公司(Gogoro Taiwan Sales And Services Limited),負責在台的銷售及服務;以及英屬開曼群島商睿能新動力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(Gogoro Network [Cayman], Taiwan Branch),營運資金為新台幣17億元,負責Gogoro能源網路的營運。

Gogoro的第一款消費性產品是Gogoro Smartscooter,於2015年1月在拉斯維加斯消費電子展(CES)展示,同場發表Gogoro Energy Network的電池交換網路


商品比較(0)


顯示 1 - 1 / 1 (共計 1 頁)